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三里河三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6-04 09:45|编辑: 路雨|阅读: 2401

摘要

西城区三里河三小发布了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育 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根据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4年新生登记入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至6月15日(周日)

  上午8:30至 11:30 下午1:30至3:30

  登记地点:三里河第三小学北址(三里河三区36号)

  二、登记入学范围

  东沿三里河东路西侧;西沿三里河路东侧;南沿复外大街北侧;北沿月坛南街南侧。含:复兴门外大街21、23、25、27、29号楼;三里河三区甲(1、4、5、6、8)号楼,乙1、8、号楼、1-49号楼;三里河南二巷1号楼;三里河二区1-10、11、18、21-27号楼、西1号楼、甲9号院、甲11、23号楼、乙23号楼、平房9、10派;月坛南街18号楼。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在规定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文件、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育 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西城区三里河第三小学

  二O一四年六月三日

西城区西师附小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玉桃园分校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四根柏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西四北四条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中华路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幼升小招生简章三里河三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