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二十中学永泰校区小学部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6-04 14:06|编辑: 路雨|阅读: 3174

摘要

海淀区二十中学永泰校区小学部发布了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学校2014年拟招收一年级学龄儿童160人。居住在学校招生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按时到校报名,报名时监护人带领孩子按时到指定地点登记。

北京二十中学永泰校区

2014年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4年义务教育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经海淀区教委批准,北京二十中学永泰校区将于6月14日、15日进行2014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

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14年拟招收一年级学龄儿童160人

二、招生服务区域

学校招生服务区域:京藏高速以东—永泰中路以西—永泰庄北路以南—龙岗路以北。包括的社区:永泰西里社区(2,3,5---12,8---24,26--29)、永泰园第一社区(13—17,20--26)、永泰园第二社区(永泰西里1,13,14;二炮—塔楼;燕山电子设备厂1,2,9;永泰园1—12号楼;永泰庄北路40号院)、清润家园社区、清景园社区

三、为东升学区代为招生区域

代为招生服务区域:京藏高速以东—后屯路以西—小营东路以南—永泰庄北路以北。包括的社区:机械学院联合社区、电科院社区、永泰庄北路23号院、永泰园(18、19号楼)

代为招生区域内的学生由东升学区协调在学区内学校入学。

四、登记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15日(周日)

 

日期

 

 

报名登记时间

 

 

报名登记区域

 

 

6月14日

(周六)

 

8:30——10:00

 

永泰西里

 

10:00——11:30

 

清润家园

 

13:30——15:30

 

永泰园第一社区

 

6月15日

(周日)

 

8:30——10:00

 

永泰园第二社区、清景园社区

 

10:00——11:30

 

代为东升学区招生区域

 

13:30——15:30

 

非京籍材料审核合格学生,以电话通知时间为准,进行登记。

 

(二)地点:永泰庄北路38号院(东院)计量培训中心(权金城对面)。

五、报名登记对象

年满六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海淀区户籍,居住在我校招生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年满六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本市其它区县户籍,实际居住(需提供监护人房产证明)在我校招生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年满六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符合条件的七类人员的子女;非京籍材料审核合格学生。报名时监护人带领孩子按时到指定地点登记。

六、登记注意事项

1.需由孩子的父母(法定监护人)带领孩子到指定地点登记。

2.需携带全家户口簿(原件)。

3.需携带孩子出生证明(原件)。

4.需携带孩子父母的住房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5.需携带孩子网上信息采集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录入信息打印版)。

七、有关说明

1.本次报名登记期间,不接受招生区域以外的学生报名登记。

2.凡参加报名登记的家长及儿童,请遵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登记报名不分前后,为了保证报名工作有序进行,我们对所属招生区域进行分时段办理登记手续,请您严格遵守登记时间。

4.入学通知查询时间、办法:7月4日以后登陆学校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bj20zx.com/。

学校咨询电话:60600307(时间:8:00—11:30,14:00—16:30),东升学区电话:62393551。

北京二十中学永泰校区

2014年6月3日

朝阳区祁庄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沙板庄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双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王四营中心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朝阳区十八里店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招生简章二十中学永泰校区小学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