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北大附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06-04 15:13|编辑: 路雨|阅读: 2724

摘要

凡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的北京大学教职工子女均可报名北大附小。2014年5月10日(周六)上午8:00,户籍在本市外区县、外省市(含港澳台)、外籍的幼儿来校报名。

 关于北大附小招生报名的通知

  报名对象:凡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的北京大学教职工子女均可报名。(北京大学教职工子女指:父母有一方系北京大学校本部正式事业编制者。)

  报名时间:2014年5月10日(周六)上午8:00,户籍在本市外区县、外省市(含港澳台)、外籍的幼儿来校报名,因为学校要宣讲相关的政策,请家长准时参加;上午9:00—11:00,户籍在海淀区的幼儿来校报名。

  报名地点:北京大学燕东园内附小校园(请走学校西门)。

  报名方式:带孩子现场报名

  注:1.报名时请持北大工作证、所属院系出具的证明、全家人户口簿(孩子与父母户口分离的请同时携带出生证;外籍学生请同时带学生本人护照和出生证)。

  2.因报名时需现场网上进行信息采集,请每个家庭来一位有电脑使用经验的家长陪同孩子报名。

  3.北大在读博士后除上述要求外,还需出示北大录取通知书、全国博管会的进站函以及全国博管会开具的博士后研究子女介绍信。

  4.北京大学医学部本部教职工子女等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2757630

  联 系 人:闫老师 何老师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

  2014年5月7日

昌平区天通苑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昌平第二实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昌平实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昌平区城北中心三街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昌平区燕丹学校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招生简章北大附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