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丰台区幼升小12名儿童未能登记入学 获邻校预留学位

2014-07-01 15:35|编辑: 路雨|阅读: 1264

摘要

近日,有彩虹家园居民反映称,孩子入学时遭遇片内学校学位已满难题,丰台区教委针对彩虹家园12名儿童未能登记入学一事回复称,已协调丰体时代小学接收相关学生。学校负责人提醒“希望家长能在今天下午两点统一到学校办理手续。”

  近日,有彩虹家园居民反映称,孩子入学时遭遇片内学校学位已满难题,至区教委安排的另一小学报名时,也被告知因学生招满无法登记。

  昨日,丰台区教委针对彩虹家园12名儿童未能登记入学一事回复称,已协调丰体时代小学接收相关学生。“彩虹家园小区没有规划和建设配套学校。”该负责人介绍,因此丰台区教委将该校的招生服务片托管至丰台实验学校和丰体时代小学。因实验学校需优先安排原属其服务片内的居民子女入学,学位已满,便将彩虹家园的适龄儿童安排到了丰体时代小学就读。

  对于家长反映丰体时代小学同样表示学位已满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教委早前已进行了协调工作,“学校已留出了学位。”

  昨天下午,丰体时代小学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早就接到留名额的通知,但不知为何等了一周,也没家长来替孩子登记报名。“希望家长能在今天下午两点统一到学校办理手续。”该负责人提醒。

丰台区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

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本周末报名 家长现已开始排队

2014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人数多学位少 家长彻夜排队

晒一晒:2014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入学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