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年海淀区幼升小调剂已经完成 未被通知家庭直接领取入学通知

2014-07-02 14:12|编辑: 路雨|阅读: 1873

摘要

海淀区2014年幼升小调剂工作已经全部完成。2014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可于明天起查询。明日信息采集系统中未查到信息,可在7月4日直接到报名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海淀区小招办老师介绍,海淀区2014年幼升小调剂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需调剂家庭基本已经联系完毕,未联系家庭可于7月3日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信息采集系统查看入学信息,如系统中未查到信息,可在7月4日直接到报名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目前,海淀区已有不少学校开始陆续通知,接到通知的家长可在信息采集系统中查到。

  2014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可于明天起查询。截止到今日,还没有任何录取消息的只剩西城区。

青龙桥小学并入育民小学 录取优先级靠后

2014年幼升小普通公办校第一张录取通知书:文汇小学

晒一晒:2014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幼升小北京幼升小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