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2014年幼升小正式录取通知书暂缓发放

2014-07-04 10:19|编辑: 路雨|阅读: 1690

摘要

7月4日西城区小学公布录取通知书暂缓发放。没有通知家长的学校基本都可以打学校电话进行查询。何时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学校会电话通知家长,家长需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7月4日是北京市各区县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日子,朝阳区很多学校在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把录取名单公示了出来。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西城区又出问题了。

  今年,西城区的家长一直很着急,信息不明朗,学校全合并,信息采集状态不更改;家长们以为到了7月4日能把悬着的心放下来了,结果7月4日西城区小学公布录取通知书暂缓发放。学校录取名单已经出来了,部分学校也已经通知了家长,没有通知家长可以给学校打电话或者到校进行查询,但是录取通知书就是发放不了。

  各学校通知内容一致,大致为根据上级的紧急要求,今天不能方法入学通知书,何时发放会电话通知家长,家长需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西城区北京小学走读部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三代京籍家长需提供实际居住证明

高校再援西城区小学发展 12所小学获专家智力支持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录取通知陆续发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幼升小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