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升小入学购买 切勿盲目 政策用途心态都重要

2014-07-23 11:00|编辑: 路雨|阅读: 910

摘要

北京幼升小划片就近入学越来越严格,家长们对 的需要更加被提上日程。购买 时有很多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家长如不注意很可能事倍功半,也不能顺利进入心仪小学。

  北京幼升小划片就近入学,教育资源配置的不均衡让重点学校边的楼盘价格居高不下,购买 是一过程,但是学校对于入学儿童户口迁入年限还有要求,在购买 时应该首先咨询一下当地教育局的政策规定,避免买 之后孩子不能上学的麻烦,而且还会耽误孩子上学时间。

  根据用途区别对待

  用来自住的,购房者就要在 的前提下考虑周边环境的情况,要考虑整个社区的环境及整体的素质,避免对孩子带来不良的影响。

  对于只是为了解决孩子入学户口问题的,可以选择面积小总价不高的房子,投资成本低,也便于出租。

  心态正确很重要

  孩子上学上个好学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 不是万能的。家长要考虑孩子成长的连贯性。而作为家长,也要摆正心态,适合孩子的学校才是最好的,关键还是要看孩子自身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

  综合自身的经济实力

  购置 要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和还贷能力进行购房预算,经济实力强的购房者可以既满足了改善需求又能买到 ,使孩子既能就近入学,又能改善居住条件

京城二手房量价齐跌 新牌 逆势量价普涨

家长分享:购买 怎么这么难?

北京 报价仍很高 价格谈判空间变大

“天价 ”前奢谈教育公平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划片北京幼升小划片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