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中关村四小2014级新生家长须知

2014-08-18 11:07|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970

摘要

中关村四小2014级新生家长须知,报道时间是8月29日上午九点。按照如下要求,学校将简历新生学籍

中关村四小再其官网上发布的2014级新生家长须知中,其中对孩子的暑假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并无其他学习要求,非常人性化!学校要求报道时间是8月29日上午九点。按照如下要求,学校将简历新生学籍。

尊敬的家长:您好!

衷心祝贺您的孩子成为中关村第四小学一年级新生。为做好新生入学的准备工作,在开学前请您做好以下工作:

一、报到时间:

8月29日(周五)上午九点准时到校报到,与班主任见面,并参加家长会。

二、建立学籍:

1、请家长认真、如实填写cmis电子表格和纸质版cmis表格。

电子版从学校网站www.zgcsx.com下载,请在7月31日前把填写好的电子版发到zgcdsxxst2014@126.com,邮件的主题为学生姓名+性别。例:学生李明的电子学籍表格,主题请写成“李明+男”。

2、纸质版(背面复印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在8月29日报到时交给班主任。

三、书包是双肩背书包,请不要使用拉杆书包。

四、暑假生活建议:

1. 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 坚持每天读书30分钟,养成亲近图书的好习惯。

3. 坚持每天锻炼身体,养成做好一件事的好习惯。

中关村第四小学

2014年7月4日

 

立即下载 2014级新生信息采集表下载

 

海淀区中关村四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四小新生家长须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