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史家小学离你并不遥远!

2014-08-19 15:14|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834

摘要

史家小学2014年幼升小入学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我们符合史家小学片内入学的条件,都是可以进入这所小学的,加之取消了对 的年限的要求,所以进入史家小学并不是难事。

史家小学2014年幼升小入学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我们符合史家小学片内入学的条件,都是可以进入这所小学的,加之取消了对 的年限的要求,所以进入史家小学并不是难事。我们将史家小学今年招生要求都进行了整理,2015年幼升小家长可以看看。

1、招生情况:一年级招生16个班级,最多容纳640名学生。

2、教学质量:史家小学一线教师

3、 情况:没有 ,只是与孩子沟通家常。

4、户主要求:父亲或母亲户口和孩子户口必须在片区内的户口簿上,如果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户主,也必须有父母其中一方和孩子在户口簿上。

5、落户要求:今年并没有年限要求。学校也没有六年内只允许一名孩子入学的要求,但会合理审查户口的情况,“如果出现频繁更换户主的情况,学校会进行了解。

6、划片范围:

东四危改小区A区、B区、C区、D区及罗家大院1号院,罗家大院3号院,仓南5号院(总参军训部)。化纤宿舍(苍南胡同6、8、10、12号楼)、仓南胡同14号院、烧酒胡同3号院。

史家胡同1-58号、东罗圈胡同1-9单号2-38双号、西罗圈胡同1-3号、东四南大街130-148号、内务部街21-69号、34-46号。

遂安伯胡同、东石槽胡同、西石槽胡同、红星胡同、干面胡同、盛芳胡同34-58号、63-115号(南小街18号楼)、东单北大街、东四南大街228-238号、朝内南小街249-357号、290-358号、松书院、朝内南小街16号楼、禄米仓东巷、禄米仓后巷、禄米仓胡同、南顺城街、武学胡同。

7、上课地点:2014年史家小学和遂安伯小学共同招生,新一年级在遂安伯小学上课。

8、学校网址:http://www.shijia.org/

    学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北小街南弓匠营胡同2号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北京 :家长不能承受之重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史家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