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家长点评通州部分重点小学

2014-08-25 11:05|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6312

摘要

通州区后南仓小学、东方小学、官园小学到底如何呢?学校说的不算,一起看看家长对这几所学校的评价

通州区后南仓小学、东方小学、官园小学到底如何呢?学校说的不算,一起看看家长对这几所学校的评价。

1、后南仓小学,学校资格老、名气大、操场也不错。但那个片区的初中是二中。

2、官园小学,当初从后南仓分出去的,教学质量也不错,就是没有操场,孩子活动场地小。

3、东方小学,操场比后南仓显得旧,也是不错的学校。和六中是对门,六中是通州数一数二的初中了;如果小学、初中最佳搭配,可能是东方小学+通州六中。

后南仓小学

2016年通州区东方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年通州区后南仓小学招生简章

通州区的百年名校有哪些?北京市百年学校授牌仪式在通州区中山街小学举行

2017年幼升小 参考:通州区百年名校有这4所学校你知道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方小学后南仓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