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史家小学2014年新一年级家长会稳步开展

2014-08-26 08:48|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785

摘要

8月23日上午,史家小学在高部礼堂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王欢校长携全体行政领导、一年级任课老师与新生家长进行互动。

8月23日上午,史家小学在高部礼堂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王欢校长携全体行政领导、一年级任课老师与新生家长进行互动。家长会中,王欢校长与家长们分享了以“一个基础、两个向度、三个层次、四个立面、五个支柱”为主要内容的和谐教育办学理念及以“种子计划”为主体的史家办学实践体系。针对家校合作,王欢校长提出了“让家庭成为孩子的终身学校、读懂孩子是家庭教育第一步、合理利用父母权威”的相关建议。乔红副校长对新生入学规范及相关注意事项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会后,家长们到各班教室与班主任见面。家长们对史家小学优质的办学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表示积极认同。

8月24日上午,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步入史家校园。王欢校长、洪伟书记、乔红副校长为同学们佩戴上史家校徽。学校邀请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宗春山教授为家长们进行《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的主题报告。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在宗教授所倡导的儿童观指引下,尊重儿童发展规律,敬畏儿童成长潜能,有效开展家庭教育,形成家校教育合力。

北京牛校史家小学怎么样?家长评价如何?

北京重点小学史家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及对口中学信息汇总

东城区史家小学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北京最热门的学校之史家小学报名现场实录 小编可是拼了小命啦!

北京市东城区最受关注热门重点校系列之北京市史家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史家小学史家胡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