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京籍户口2014小学入学登记顺序

2014-08-29 09:55|编辑: 小马快跑|阅读: 1483

摘要

2014年西城区小学登记入学也是有讲究的,当片内学位不足,超出招生计划数量,西城区教委规定,在学区或全区范围内分配解决,并且需要按照以下4个条件依次录取。

2014年西城区小学登记入学也是有讲究的,当片内学位不足,超出招生计划数量,西城区教委规定,在学区或全区范围内分配解决,并且需要按照如下顺序进行录取,主要针对京籍户口。

1.适龄儿童户籍随法定监护人户籍,法定监护人为户主并与实际居住地地址一致,在学校招生范围内。(即户口和房产都在片内)

2.适龄儿童户籍随法定监护人户籍,法定监护人为户主,在学校招生范围内,但实际居住地不在,需提供在实际居住地不能就近登记入学的相关证明。(户口在片内)

3.适龄儿童随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地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户籍不在,需提供法定监护人姓名登记的《房屋产权证》(房产均不包括商用、商住两用住房)、实际居住地居委会提供其连续居住一年以上的证明,及在户籍地不能就近登记入学的相关证明。(房产在片内,户籍不在片内)

4.适龄儿童户籍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户主为非法定监护人,原则上不作为在西城区登记入学依据。如确需就近登记入学,应提供适龄儿童不能在法定监护人户籍和实际居住地入学的相关证明。(孩子户籍在片内,父母户籍和房产不在片内)

关于西城区小学登记入学的说明

西城区集体户口需要准备什么?

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政策汇总

分享我家附近小学,获2015幼升小实用手册

西城区2014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入学顺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