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半步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2014-08-29 17:03|编辑: 王琼|阅读: 1692

摘要

2014年半步桥小学划片范围平原里社区;双槐里社区;右北社区;光源里社区(1-5巷);泰然居;南北半截胡同;半步桥街44号(市公安局半步桥公共租赁楼)

半步桥小学原名——北京第一师范学校(老北师)第二附属小学,始建于1956年。这所学校地处北京城南,比邻美丽的万寿西宫公园,占地面积6800多平方米。

伴随着教育改革发展的今天,该学校本着“日积跬步,务实今天,志达千里,奠基明天”的办学理念,以踏踏实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把“自尊自律、自信自强、全面发展,学有特长”作为培养学生的目标。在推进课程改革,建设学习型和谐校园工作中,学校一直坚持内涵发展,把提高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优化学校文化育人环境,规范完善学校管理作为重点,努力在学校规范化建设进程中,谋求新的发展。

半步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入学划片范围

      平原里社区;双槐里社区;右北社区;光源里社区(1-5巷);泰然居;南北半截胡同;半步桥街44号(市公安局半步桥公共租赁楼)。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171中学青年湖小学部2014幼升小划片范围

2014西城区德胜街道各小学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半步桥小学划片范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