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第一实验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2014-08-29 17:05|编辑: 王琼|阅读: 2708

摘要

第一实验小学是北京第一所全新的、有实验和示范性质的国立小学。据最新消息获悉,现今已将西城区琉璃厂小学和后孙公园小学并入北京第一实验小学。

第一实验小学是北京第一所全新的、有实验和示范性质的国立小学。当年创设本校并兼任首任校长的北京高等师范学校校长陈宝泉亲自为其拟定了办学目标——“她吸纳世界最新学理加以试验,为全国小学改进之先导”。后虽几易其名,宗旨始终如一.1955年10月,学校奉令改名为北京第一实验小学。

第一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南新华街15号;前门西大街8号、10号地铁楼;宣武门外东大街4号、8号楼;安平里胡同;和外西里甲1号楼、2号楼、4号楼、6号楼、8号楼、10号楼及平房;厂甸11号大院1号楼、2号楼。

梁家园胡同;梁家园东、西、北胡同;前孙公园胡同;东、西夹道;慎业里;东富藏胡同;铁鸟胡同;西南园;后孙公园胡同;兴胜胡同;万源夹道;大沙土园胡同;吉祥胡同;吉祥二条;东河沿3—15号;红线胡同;魏染胡同;南柳巷;骡马市大街;南新华街单号门牌。

琉璃厂西街59-101号(单号);北柳巷;前青厂;后青厂胡同;后青厂东巷;后青厂西巷;香炉营东巷2号院1-4号楼;周家大院;北极巷;顺德馆夹道;四川营;教佳胡同;裘家街;西草厂;山西街;宏业里;铁门胡同;棉花下2、3、4、6、7、8条;琉璃巷;铁胳膊胡同;琉璃厂西街胡同1-57号;琉璃厂西街胡同双号;椿树园小区。

备注:据最新消息获悉,现今已将西城区琉璃厂小学和后孙公园小学并入北京第一实验小学。

2014西城区德胜街道各小学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半步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第一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