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实验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2014-09-04 11:38|编辑: 王琼|阅读: 5034

摘要

西城区实验小学地处风景优美的大观园西侧,学校持之以恒的开展雷锋精神教育至今已有28年,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该校建校育人之魂,形成了纯朴务实的校风。

西城区实验小学地处风景优美的大观园西侧,学校持之以恒的开展雷锋精神教育至今已有28年,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该校建校育人之魂,形成了纯朴务实的校风。

在办学过程中学校以科研兴校、质量强校,获得国家级教育科研创新一等奖、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体育项目传统校、语言文字先进校、区级课改实验先进学校、科技艺术先进单位、特教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老师们用严谨、科学的态度做好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中,全面发展,学有特长。

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新安中里社区建功东里1、2、3、4、6、7号楼及平房。

建功南里社区建功南里小区1、2、4、5、6号楼,糖业公司宿舍楼及27-33号平房;荣宁园校区1-4号楼,中华家园1-4号楼,中加大厦A、B座;天缘公寓A、B座;消防局宿舍。

建功北里社区建功北里一区、二区、三区、四区1、2号楼、五区2、3号楼、北方工业家委会,滨河里24-28号楼;建功北里11号楼;滨河里33-35号楼;南菜园19号楼;南运巷1、2、3、5、7号楼;广安门南街28号中国移动宿舍。

崇效寺社区白纸坊中里4-7号楼,26-31号楼;白纸坊北里4-13号楼;白纸坊西街29-45(单号)平房;白纸坊南里平房;白纸坊南里8号;菜园街1号楼、24号院,白纸坊中里1好远甲1号、2号院甲2号。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西城区四根柏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西四北四条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中华路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宏庙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华嘉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西城区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