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优质小学:知春里小学(现更名人大附中实验小学)

2014-09-05 11:53|编辑: 王琼|阅读: 1806

摘要

北京海淀区知春里小学现已更名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知春里小学坐落在海淀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全日制寄宿学校。

知春里小学坐落在海淀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拥有优美的育人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及一支热爱教育事业、富有创新精神、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多年来,学校本着育人为本的思想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生,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近几年学校注意加强与国内外的文化交流,特别是与德国友谊校的交流互访活动,为师生提供了开阔视野、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机会。我们以严谨求实的态度,不断创新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使学校成为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乐学的现代化的优质学校。

2013年8月底,北京海淀区知春里小学更名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

知春里小学坚持"以人为本",关注个性发展。

学校的一切工作着眼于学生的现在与将来。十几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运用 多种方式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学好文化课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生在全国、市、区的书法、绘画、排球、武术、科技、英语等比赛 中多次获奖,表现了"我能行"的自信与实力,自主精神得以发挥,学校各方面 工作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原知春里小学)】

学区划片:知春里1-26楼,知春路47号院、知春路49号院、知春路57号院,知春东里1-11楼,中关村东路96号楼,航天部82号院1-10楼,中关村956号楼,大泥湾1-6楼,理想大厦,豪景佳苑B座、C座,知春大厦B座,西五道口1号楼、2号楼,恒兴大厦

【对口中学】

对口直升中学或大派位中学:中关村中学、一零一中学初中部、八一中学、知春里中学

2019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派位入学对口中学

家长分享: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在读经历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信息采集表

海淀区2019年人大附中实验小学超常儿童招生报名

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原名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知春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