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新世纪实验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2014-09-05 15:26|编辑: 王琼|阅读: 1815

摘要

新世纪实验小学成立于1996年,由原南纬路小学和原福长街小学合并而成。地处北京市新西城区南纬路2号院居民区中,周围为居民楼和古建,占地面积约为3500平米

新世纪实验小学校始创建于1984年,地处北京市新西城区南纬路2号院居民区中,周围为居民楼和古建,占地面积约为3500平米,主要建筑为教学办公(有层差)连体独栋建筑,建筑面积约为2800平米。

新世纪实验小学成立于1996年,由原南纬路小学和原福长街小学合并而成。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生403人。在职教职工53人。学校现有领导班子成员共5人。

新世纪实验小学划片范围

天桥社区:天桥北里2、4、6号楼;天桥南里1、3号楼。

禄长街社区:福长街四、五、六条;禄长街;东经路9-11号、19号院;禄长街头条、二条;北纬路52号院、50号院。

先农坛社区:南纬路;先农坛街17号。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西城区西四北四条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中华路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宏庙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华嘉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西单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新世纪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