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皇城根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2014-09-09 11:49|编辑: 王琼|阅读: 2414

摘要

黄城根小学位于古老的皇城脚下西黄城根北街,是最早的公立小学之一。解放后,黄城根小学进行了改建、扩建,扩大了办学规模,并被确定为西城区重点小学。

黄城根小学位于古老的皇城脚下西黄城根北街,前身为创建于1904年的内务府三旗初等第六小学堂。1906年改为北洋官立第二小学堂,是最早的公立小学之一。曾经过十几次的校名更迭,1958年改为黄城根小学。解放后,黄城根小学进行了改建、扩建,扩大了办学规模,并被确定为西城区重点小学。

黄城根小学划片范围

西四北大街:2-154号;大红罗厂:3号、甲3、乙3、5-13号、20号院;

大拐棒胡同:单号1-57号、双号4-14号、20号、24-30号;

西四东大街单号:5-35号;西黄城根北街:甲7号、甲9号、13号、23-43号;

前毛家湾胡同:单号3号院,双号2、8、10号;

中毛家湾胡同:单号5-63号,双号2号院;

后毛家湾胡同:单号5-13号,双号6-50号;

前口袋胡同;警尔胡同7号;地西大街40号;

太平仓胡同甲1-2号(旁门1号)、12、14号。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西城区育翔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裕中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西师附小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玉桃园分校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四根柏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皇城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