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鸦儿胡同小学的特色教育:一周一节太极拳课

2014-09-12 08:53|编辑: 蓉蓉|阅读: 995

摘要

鸦儿胡同小学是由三所学校合并而成的,区教育局把鸦儿胡同小学列为一线的学校,北京市教育局很重视学校的发展。鸦儿胡同小学现开展特色教育,一周一节太极拳课。

鸦儿胡同小学的特色教育:一周一节太极拳课

9月15日起,鸦儿胡同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全体同学课表里将增加“打太极”的课程,一周一节太极拳课。新学期将保证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每个班每周一课外活动时间上太极拳课。学校利用的是下午3点20到4点30的课外活动时间,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参加或不参加太极拳课。另外每周三的课外活动时间二年级至六年级的部分学生参加体育类的项目,每周四二年级至六年级的课外活动时间部分学生参加艺术类的项目。

鸦儿胡同小学简介:

鸦儿胡同小学成立于1952年9月1日,是由原私立崇实第二小学、广化小学以及竞业小学合并而成,是解放后第二批接管的市立小学。鸦儿胡同小学座落于鸦儿胡同内,地址为鸦儿胡同25号。分为南校区和北校区,北校区是小年级的学生,南校区是高年级的学生。校长为樊和香。

鸦儿胡同小学网址:http://www.xjyexx.org

西城区鸦儿胡同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安华里第一小学特色教育:金帆管乐团

西城区鸦儿胡同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鸦儿胡同小学太极拳特色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