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重点小学推荐-中关村第三小学

2014-09-12 13:31|编辑: 蓉蓉|阅读: 1081

摘要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始建于1981年,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学校现在是一校两址,中关村校区和万柳校区。目前已开始建设新校区。

海淀区重点小学推荐-中关村第三小学

小学 对口中学
中关村第三小学 八一中学、19中、知春里中学、101初中部(原双榆树二中)
中关村第三小学万柳校区 八一中学、19中、八一中学分校(原万泉河中学)

中关村三小的推荐理由:规模在北京最大、最引人瞩目、学科竞赛获奖人数最多且较低龄化;教育设施、师资在北京市首屈一指,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的竞争也是最大最激烈的;行为高调,以学校学生人数多、小金库数额最大、 最难进、课后不许下楼、课业管理最严、作业数量最大最为出名。生源极其多元,是北京很多对孩子寄予高度希望家长最向往的学校。 家长要紧密配合学校的教学和安排,要大力督促孩子。

海淀区热色学校推荐:中关村三小

2015幼升小:海淀区 划分及对口中学信息汇总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2020幼升小参考:2019年海淀区九一小学派位对口中学

2020幼升小参考:2019年海淀区北航实验学校派位对口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三小对口中学海淀区重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