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幼升小:西城区教改,谁的获益最大?

2014-09-15 10:45|编辑: 王琼|阅读: 999

摘要

西城区前期12校直升市重点初中、小学撤改并等获家长及社会各界普遍好评。据了解原宣武所有学区、原西城展览路、新街口学区受益会最大。

【西城教改将再做一件好事】该区前期12校直升市重点初中、小学撤改并等获家长及社会各界普遍好评。不过,很多人对11个新划学区初中强弱争议较多,并反映到了区决策层,现相关部门正研究各学区初中的合理布局,据了解原宣武所有学区、原西城展览路、新街口学区受益会最大。名中跨学区兼收成为可能。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西城中小学校最新调整方案出炉,新增两大教育集团

2016幼升小西城区区长回应:合并校是否只是挂牌?

2016幼升小西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入学条件入学要求

万万没想到,这个城区2016幼升小配置学位供大于求!未来几年幼升小要好好考虑这个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2014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