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2014-09-15 11:45|编辑: 王琼|阅读: 864

摘要

西城区白云路小学创办于1960年,原名复兴路小学,曾被评为“中国地球奖”、“全国创建绿色学校先进单位”、“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示范学校”。

西城区白云路小学创办于1960年,原名复兴路小学,学校占地面积约为6000平方米。目前,学校有27个教学班,65名教职工,在校学生900余人。

多年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严谨求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将“以优质教育、优秀教师、优美环境,为每一个学生的和谐发展奠基”作为学校的办学目标,倡导“乐教、会教、善教”的教风和“乐学、会学、善学”的学风,促进师生主动、和谐地发展。

学校曾被评为“中国地球奖”、“全国创建绿色学校先进单位”、“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示范学校”。

白云路小学划片范围

木北社区:木樨地北里6、7、9、11-15楼,7-23、38排平房;复外大街26号楼;木樨地北里1-5、12、13、15、20、22、24号楼,乙4楼,丙4楼,8、16、17、18号楼;3、4、10、11、51排平房。

公安大学社区:木樨地南里1号院。

真武家园社区:真武家园(新户)。

复兴门外第二社区:复兴门外大街12、14号楼,甲9号、10号楼(真二里),1-11楼(平房),1-9号楼(真三里),平房(北平房、南平房、北甲平房、新平房)。

汽北社区:白云路西里1-13栋,甲1楼、甲6、甲8、甲10、甲12号楼;白云路西里南、西、北楼;木樨地北里19、20号楼。

铁四区社区:真武庙头条(2、4号院;1--17栋);真武庙二条(3号院);真武庙三条(1号院);西便门外大街(7号院);西便门外大街西里(1—10栋、26—33栋)。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西城区裕中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西师附小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玉桃园分校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四根柏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西城区西四北四条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