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选购 一定要摸清“房底”,主要考虑三大方面

2014-09-18 11:22|编辑: 王琼|阅读: 850

摘要

一定要核实房子本身的学籍是否被占用。在现行政策下,一套房子只能允许一名孩子入学,因此在交易之前一定要确保房子里原本的孩子已经迁出户口,或者已经毕业。

据相关信息了解, 的归属,受到学校招生政策的影响很大。例如,某小区可能在某一阶段属于一重点小学的 ,过了这个阶段可能就不是 了;还有就是有时候家长买了 ,因为户口等限制,也不一定能上想上的学校。因此,家长们在选择 的时候,一定要彻底查清楚房子的具体情况,并到相关学校、权威部门问个清楚。一般来说,主要核实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一定要核实房子本身的学籍是否被占用。在现行政策下,一套房子只能允许一名孩子入学,因此在交易之前一定要确保房子里原本的孩子已经迁出户口,或者已经毕业。

第二,在房屋交易过程中,一定要在合同中明确约定房子的交易时间。

第三,一定要在付清全额房款之前,就确保房主的户口已经迁出。这一点是所有二手房交易都要注意的地方,对于购买 同样重要。

家长分享:幼升小成功上岸,我们是朝阳第一批?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