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年幼升小】北京海淀区暂住证时间限制有所松动

2014-09-19 15:48|编辑: 王琼|阅读: 1826

摘要

暂住地在海淀,暂住证时间也符合要求,但在3月1日以后,暂住证地址在区内有变更,可视为合格暂住证,由现暂住地所属街(镇)审核办理。

据悉,今年北京市“幼升小被称为“史上最严幼升小”,因此有很多家长被卡在了暂住证的时间问题上。目前海淀区对暂住证的限制有所松动了。大家可以看一下:​

一、 父母双发提供的暂住证,一方合格,另一方不合格。暂住证不合格的一方如果能够提供在海淀长期居住的有效证明,如在海淀的社保卡、纳税证明、长期租房的票据证明等相关证明,可视为合格暂住证。​

二、 暂住地在海淀,暂住证时间也符合要求,但在3月1日以后,暂住证地址在区内有变更,可视为合格暂住证,由现暂住地所属街(镇)审核办理。​

三、 家长具有海淀区房产,街镇可审核通过。​

四、租住的回迁房(如:六里屯等地),房屋还没有命名,暂住证地址无法变更到现住址,还是原来租房地址,建议由村委会出具相关证明材料,街镇进一步核实情况,如果情况属实,酌情解决。

2016幼升小家长必备参考:暂住证如何办理?

【全民解惑】2016年即将进入居住证时代,幼升小还要不要办理暂住证?

非京籍幼升小办证指南:在京办理暂住证需要哪些证明材料?具体戳进看!

2016年怀柔《暂住证》审核部门一览表

2015年的政策大动作,一口气撤并了14所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暂住证2015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