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2014年幼升小入学条件部分实行政策放宽

2014-09-21 15:50|编辑: 王琼|阅读: 670

摘要

在2014年幼升小审核入学信息时出现了取消 、取消 年限等几大政策变化,今年新政下,“关系户”进不来的同时,对 的年限要求确实放宽了,首要保障片区内就近入学。

每年的幼升小阶段家长们早在半年前就开始打听各区的入学政策,今年也不会例外。面对幼升小入学问题,有意上名校的家长明显的感觉到今年的幼升小入学条件有部分放松,基本上都是通过划片入学的,这一消息对2015届幼升小家长大概是一个好现象。

在2014年幼升小审核入学信息时出现了取消 、取消 年限等几大政策变化,今年新政下,“关系户”进不来的同时,对 的年限要求确实放宽了,首要保障片区内就近入学。让部分家长欣喜不已。

史家胡同小学

史家胡同小学在幼升小入学时审核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户口簿,“要求孩子父亲或母亲的户口和孩子同在片区内的户口簿上,如果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户主,也必须有父母其中一方和孩子都在户口簿上。”学校对于户口落户时间并没有限制,学校也没有六年内只允许一名孩子入学的要求,但会合理审查户口的情况,“如果出现频繁更换户主的情况,我们会进行了解。”

中关村一小

中关村一小在幼升小入学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户口簿、出生证明、接种卡。

中关村一小对于幼升小 的限制也放宽了条件,一位刚买了一年 的家长表示,他们已顺利登记,老师告知他们可以尽快来领录取通知书。

朝阳区教委权威发布2015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解读之入学条件

2016幼升小西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入学条件入学要求

2022年怀柔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2022幼升小:想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满足哪些入学条件

2022幼升小:想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满足这些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年幼升小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