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4新鲜出炉的石景山借读证,需要的家长赶紧着手准备啦!

2014-09-22 11:23|编辑: 王琼|阅读: 820

摘要

石景山区无需提供无监护证明 (无监护证明回原籍 居委会 或街道盖章),也不用提供劳动合同,只是单位自己开的证明,证明员工在此单位上班。

如图所示:第二张图即为借读证。感谢QQ群254241680 (2014北京非京籍幼升小 ) 盼盼爸提供的资料。

盼盼爸已经拿到借读证了,据盼盼爸说本次办理借读证比较顺畅,所需要的资料也只是图上提到的这些资料,石景山区无需提供无监护证明 (无监护证明回原籍 居委会 或街道盖章),也不用提供劳动合同,只是单位自己开的证明,证明员工在此单位上班,盼盼爸家的婚育证明已过期,但是也顺利办下来了借读证。

小编也希望这个消息能让其他石景山区的家长们松口气,需要的家长赶快着手准备吧!

家长分享:幼升小成功上岸,我们是朝阳第一批?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借读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