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2014幼升小 6年内将新增33所优质小学

2014-09-23 14:36|编辑: 王琼|阅读: 1032

摘要

2014年北京东城区三所优质资源带小学:东城区灯市口小学、北池子小学、东高房小学。 其他三个优质资源带分别为:和平里四小—和平里二小—东师附小;

据悉,自2014年起,东城区幼升小将采取新的改革措施,该区的八大学区与机会成为新的优质资源带,将一所优质校与一所薄弱校进行联盟,从而达到软、硬件资源共享的措施,并计划在未来6年增加33所优质小学,从而提供更多的小学学位,在2014年就有6450个幼升小学位增加。

2014年北京东城区三所优质资源带小学:东城区灯市口小学、北池子小学、东高房小学。

其他三个优质资源带分别为:和平里四小—和平里二小—东师附小;府学胡同小学—府学胡同小学低年级部—美术馆后街小学—什锦花园小学;史家胡同小学—史家胡同小学低年级部—遂安伯小学。

北京东城区:让孩子就近上好学校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幼升小必备!看看北京部分优质小学对口初中都有啥,孩子小学是否为一员呢?附对应小区

2016幼升小东城区教育地图

市教委官方公布2016年东城区小学公布名单,赶紧看有您家附近的小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2014幼升小优质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