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百年名校重点推荐:灯市口小学

2014-09-25 10:48|编辑: 王琼|阅读: 2961

摘要

灯市口小学始建于公元1864年,是北京知名的百年老校。学校目前占地面积1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733平方米,总使用面积11184.21平方米。

灯市口小学始建于公元1864年,清同治三年,由美国基督教公理会出资,柏亨利创办。内设小学、初中、高中部,在京城享有盛名,成为当时官宦富商子弟首选学校,是北京知名的百年老校。

目前一校两址,东城区礼士胡同123号为低年级部,一、二年级学生就读;东城区灯市口北巷14号为中、高年级部,三至六年级学生就读。学校目前占地面积1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733平方米,总使用面积11184.21平方米。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实施素质教育,在艺术、科技、体育三大特色项目上获得显著成效。获得由世界卫生组织授予《健康促进学校(金奖)》、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实践基地、北京市中小学校园环境示范学校、首都文明单位、东城区首批《素质教育窗口校》等荣誉称号。

灯市口小学划片范围:

灯市口小区1号楼、2号楼、王府井大街、礼士胡同、本司胡同、前炒面胡同、多福巷、演乐胡同、东四西大街、报房胡同、同福夹道、东厂胡同、灯草胡同、后拐棒胡同、前拐棒胡同、前厂胡同、小鹁鸽胡同、玉石胡同

对口中学:

25中、27中、65中、165中、166中、景山学校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灯市口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