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优质资源名校:中古友谊小学

2014-09-26 11:26|编辑: 王琼|阅读: 1270

摘要

中古友谊小学不错,非常重视抓孩子的学习基础,老师也很负责任,校风很正。生源也很好,大部分都是附近几个国家机关的子弟,小升初成绩不错,参加大派位的学生很少。

中古友谊小学创建于 1954年1月,原名国家计委子弟小学。1964年1月由国家外交部命名为北京市 西城区 中古友谊小学,成为一所对外窗口学校。目前,学校有36个教学班,有着现代化的办学条件,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学校 以“以人为本,至和至美”为理念,努力营造“和合而生”的教育生态系统(“和合”即:包容、协作、平衡、秩序)。

招生范围:

1、三里河一区 2、三里河居民区

3、南沙沟宿舍 4、三里河北街2(印刷厂宿舍、七建宿舍)、3/5号院

5、三里河东路1号楼 6、阜外大街42号 7、三里河东路7号院 8、阜外大街28/30/44号楼

9、阜外大街甲40号 10、阜外大街乙4-号 11、阜外大街34号/36号 12、月坛北街25号、13 洪茂沟

对口中学:4中、北师大实验中学、44中(8中教育集团校)、56中(4中教育集团校)、154中(西城区倒数前三名中学,师大二附中教育集团刚刚接纳了它)、214中(161中教育集团校)、西城外国语学校、月坛中学(西城外国语教育集团校)、35中、铁二中

家长点评

中古友谊小学不错,非常重视抓孩子的学习基础,老师也很负责任,校风很正。生源也很好,大部分都是附近几个国家机关的子弟,小升初成绩不错,参加大派位的学生很少。

我认为中古小学基础教育非常好,完全按照教学大纲教学,老师也非常严格,校风很好,弘扬正气。不足之处是对奥数置之不理,全靠家长。

家长评价——小学的生活,中学的要求,大学的熏陶。 对学生课业要求的严格程度类似于对中学的毕业班,有的孩子觉得不适应。

中古的硬件真地很好。抓得很严格,作业真不少。

英语实验班总体来说还是很有成效的,孩子的听力很不错的,教师上课用全英文。

该校有看护班每天长可以晚到7点以后接走小孩。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中古友谊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