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小学探访:进步小学的周围环境太差

2014-09-26 16:28|编辑: 蓉蓉|阅读: 1363

摘要

北京进步小学是西城区现代化规模校、窗口校、北京市特色学校。学校位于西直门外南大街榆树馆一号,现有教职工70余人,教学班27个,学生800人左右。

位于北京西直门外南大街的进步小学,不仅四周的便道停满了私家车,校墙的栅栏外垃圾遍地,在小学生放学的路上还有废品回收点,甚至还散落着一地的碎玻璃……家住西城的张女士反映,“学校挺好,但周围的环境太差了,就是住在附近,让孩子自己回家我们也不放心,能否呼吁一下请有关部门来管一管。”

实地采访记者看到,在华堂商场南侧有条小路口,路口的东南角就是进步小学的北门。北门前有个小广场,大约有200平方米,但被几十辆电动车和一堆杂物占了一多半,仅剩下一条两米多宽的小道通往大街。从北门顺着学校西墙往南走,一条七八米宽的路两边停着私家车,马路变成了小道。校墙外的便道边,隔不远就是一堆垃圾。

在路的西侧还有一个废品回收点,装废品的大卡车挡在路边,小贩们把运来的各种废品堆在这里。大卡车下,还摆了一排五六个液化气罐,看着都让人心惊。

进步小学2014年幼升小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西城区进步小学2014幼升小划片范围

北京市西城区优质小学 推荐:进步小学

西城区进步小学2015年新生登记入学招生简章

2016年西城进步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进步小学教学环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