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必看:翠微小学的衣食住行

2014-09-27 13:20|编辑: 蓉蓉|阅读: 2567

摘要

翠微小学1956年建校,目前总面积为62857.96平方米。厚实丰沃又如一块美玉,纯净灵动。以下小编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翠微小学的衣食住行。

翠微小学1956年建校,目前总面积为62857.96平方米。翠微小学是北京市规模化办学的试点学校,一校四址,位于海淀南部的本校区、西校区、东校区及位于海淀北部的北校区,从地理位置上自然形成一个“田”字,厚实丰沃又如一块美玉,纯净灵动。现有学生数4070人,班级103个,在编教职工数242人,连同聘用的人员以及食堂和保安保洁人员共计360人。市区骨干70人。

【衣】

校服是绿色的,分为两套秋冬运动装(两件运动外套+运动长裤)、两套夏装(两件白色短袖+蓝色短裤/裙裤)。

PS:以上信息为翠微小学学生家长提供,具体情况请家长们听从学校安排。

【食】

翠微小学有自己的食堂,10元/餐。二素一荤一汤。学生中午可以在学校的食堂用餐,要求尽量在学校吃饭,原则上中午不准出校门。

【住】

翠微小学没有寄宿部,所以不提供住宿。

【行】

翠微小学都有公交车可以直达。78、32等公交到达,也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万寿路站下车,也可乘坐地铁10号线(外环)在西钓鱼台站下车。

攻略:朝阳区呼家楼中心小学

攻略:朝阳区白家庄小学

必看:鸦儿胡同小学的衣食住行

必看:兴华中学附属小学的衣食住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翠微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