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之东城区重点小学推荐:汇文一小

2014-10-11 10:24|编辑: 王琼|阅读: 2068

摘要

北京市汇文第一小学,原丁香小学,曾经的市重点小学,口碑幽香,住宿管理优质,教学扎实,校风严谨,学习氛围温馨而浓厚,是东城区最抢手的小学之一。

北京市汇文第一小学,原丁香小学,曾经的市重点小学,口碑幽香,住宿管理优质,教学扎实,校风严谨,学习氛围温馨而浓厚,是东城区最抢手的小学之一。

学校始建于1871年,是一所百年老校,最初是一所教会学校,经过一百多年的历史变迁,1978年更名为丁香胡同小学。2010年12月学校正式恢复北京市汇文第一小学。该校目前一校两址,有在校学生近千名。学校占地总面积为11138平方米(含住宿部),操场面积为2900平方米,教学区建筑面积6809平方米,住宿区建筑面积2653平方米。

划片范围:后沟胡同2号,丁香胡同,南鲜鱼巷,东船板胡同,东镇江胡同,江擦胡同,盔甲厂胡同,泡子河胡同,抽屉胡同,大羊毛胡同,小羊毛胡同,东受禄街,柳罐胡同,老钱局胡同,毛家湾胡同,东裱褙胡同,建内大街6号,建南大街甲1号楼。

对口中学:

可直升汇文中学、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北京市第一二五中、北京市第二中学分校。

报名条件:

1.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并按规定时间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的适龄儿童;

2.符合我校服务片招生范围;

3.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报名方法:适龄儿童由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本和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产权证)、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服务片学习核对适龄儿童登记入学所需材料原件并上交“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复印件。

报名时间:6月14-15日。

报名地址:东城区北京站西街丁香胡同7号。

发入学通知书时间:7月4日起。

联系方式:65123032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2015幼升小参考:七种幼升小 方案利弊大盘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汇文一小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