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展览路一小怎么样,网友们是如何评价的?

2014-10-15 09:58|编辑: 王琼|阅读: 8685

摘要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好不好?展览路一小怎么样?西城区展览路小学好不?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网友们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是如何评价的吧。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好不好?展览路一小怎么样?西城区展览路小学好不?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网友们对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是如何评价的吧。

网友一:

真的不错啊,小时候把展二展三下关小学全合并了,不知道百万庄后来有没有合并了。在那片算不错的,然后因为孩子多,当时分了低年级和高年级两边,不过确实是,初中排位非常不好啊!所以都得自己考,要不就完了

网友二:

展一是越来越不行了,我是06年的毕业生,当时是这所学校最辉煌的时候,吞并了百万庄小学和展三小,学校全面装修,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大力报道,介绍。大有成为西城区重点的气势。当时展一好好在哪,就是靠一线的老教师撑着呐,06年后,老教师接连退休,离任,上来的年轻教师没有教学经验,差不多是刚毕业就到这里任教,所以展一一落千丈,下滑的厉害,校长换了一届又一届,教学质量却越来越差,俗话说落魄的凤凰不如鸡,所以这所学校现在是一蹶不振,环境也就是那样,根本与重点校没法比。校风也越来越浮躁了。本来好好的机会没把握住,完了。现在这学校也就一普通中等校,算不上好学校。为啥这里的学生多,那是因为展一把周边的学校都吞并了没有其他的学校了所以这一片的孩子都来这。

网友三:

很好。我的母校。当时参加了合唱团,还去了一次云南,得了好多奖呢。不好的就是周围的初中都没有重点,派位的话分不到什么好地方。

网友四:

我哥哥的母校。小时候奶奶家住这边,子弟的孩子应该都在这上学吧。我那时候才上幼儿园,觉得小学好高级啊!

西城区展览路一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展览路一小2014年幼升小面谈内容

西城区展览路一小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北京西城区重点推荐学校:展览路一小

西城区展览路一小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展览路一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