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西城区优质资源校:五路通小学

2014-10-16 10:16|编辑: 王琼|阅读: 1439

摘要

西城区五路通小学始建于1960年。五十多年来,学校治学严谨、成绩优秀,教育教学始终保持在西城区较高水平。

西城区五路通小学始建于1960年。五十多年来,学校治学严谨、成绩优秀,教育教学始终保持在西城区较高水平。学校占地面积9925平方米,校园内坐落着南、北两座教学楼,校内建有前后三个活动场地,总面积为5426平方米。

学校现有教学班35个,学生1400余名,教职工84名。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的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小学高级以上职称教师43人,占教师总数的54%,其中,区级学科带头人4人、区级骨干教师17人校级学科带头人。

目前学校共有28个普通教室,12个专用教室,即:3个计算机专用教室、2个音乐教室;科学教室、美术教室、劳动教室、科学教室、形体教室、体育测试室、大字教室各1个。学校还建有55平方米的心理咨询室,近40平方米的卫生室。图书馆藏书超过2万册。

该校始建于1960年,地处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地区什坊街,总占地面积8925平方米,校园绿化面积427平方米,一年有花、四季常青,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的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是一所环境幽雅、校风朴实、具有较高综合艺术教育水平的公立学校。

划片范围

五路通北街:1-3号楼、3号院;5号院;五路通7号院。

什邡街:1-6号;什邡街2号院。

黄寺大街:24、26(北广家园)号院。

双旗杆东里:1号-18号楼、平房1-10排。

人定湖北巷1-3号院、人定湖北巷1、2、3号楼。

人定湖西里:1-18号楼。

北三环中路10、12号院、北三环中路16、18楼。

德外大街2、4号院;德外大街乙12号院;德外大街12号院。

对口中学

北京市第七中学,北京市第十三中学,西城区实验学校,三帆中学,裕中中学。

网友评价

网友一:

我就是这个小学毕业的。嘿嘿。当时因为不属于这个学校,还交了1000元的赞助费才进去的。每周一升国旗的时后完,老师会让同学说,我们的校训是“友爱勤奋,守纪活泼”。哈哈!现在想想挺有意思的。

网友二:

五路通小学的名字--五路通 哈哈 其实有三条路是通的,可以到达哦~(从我家走)

一到放学的时候旁边会聚集很多很多家长,我记得我们还要排着路队回家,路队的牌子都是我爸爸做的哦~哈哈

然后路旁还有很多小商贩 这是我们这些孩子的最爱 虽然手里的钱很少,但是我们仍有购物的愿望 像小戒指啊 好看的笔和橡皮啊 还有冰棍什么的 (那个老奶奶很好 可以先赊账的 然后她会忘记 但是我们很自觉 都会把钱还给她的)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拉 很是怀念啊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的校训是“友爱勤奋,守纪活泼”

不过现在改了,不知道是什么了。

还记得主教学楼的一墙的绿油油的爬山虎 还有记得夏天的时候会有毛毛虫和吊死鬼哦~~

记得我们刚走以后学校就大装修啊

假山 健身器材 甚至楼道里都是地毯的哦 唉 没有赶上啊

总之很怀念

五路通小学~~~~还有我们的班主任~

网友三:

哈哈,可爱死了,居然无意间发现了自己的小学,还找到了校友~~~

怀念一下那些爬山虎,以后都没见过那么大片的了~~~

记得原来是前后2个操场,现在应该装修得更好了吧~~~

很多年没有回去过了~~~毕竟也是待了6年的地方啊~~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幼升小五路通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