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名校推荐-芳草地国际学校

2014-10-16 11:27|编辑: 蓉蓉|阅读: 2330

摘要

今天小编带大家近距离了解朝阳区名校-芳草地国际学校,看其交通及周边的配套,还有校园内的情况等信息。

【学校简介】

朝阳区名校推荐-芳草地国际学校

芳草地国际学校的前身是芳草地小学,是一所中学建制的兼收中外学生的完全小学。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2008年10月10日正式揭牌改名,这也是中国第一所公办国际学校。为满足社会的需求,在学校领导以及多位专家共同研究、探讨下,今日芳草地国际学校已形成集团化分址办学的规模,设有日坛校区(包括国际部)、世纪小学、远洋小学、双花园校区、富力又一城校区、万和城校区和金泰丽湾校区(与丰台教委合办)。

【周边交通】

朝阳区名校推荐-芳草地国际学校

学校周边最近的应该是公交车站,如果是地铁站需要坐公交三、四站可以到东大桥,学校就在日坛北路十字路口的西面,进去就能看到学校。

芳草地:28路、43路、120路、126路、403路等

东大桥路口东:75路, 101路, 109路, 112路, 118路, 126路, 202路夜班车, 350路, 420路, 515路, 615路, 650路等

【校园风采】

朝阳区名校推荐-芳草地国际学校

芳草地国际学校有很多校区,小果这次去的就是位于月坛北路的校区,国际部也在这里。

芳草地国际学校是非常知名的一所小学,是第一所公办的国际学校,很多大使馆外籍的孩子都在此学校的国际部就读,照片上方这张五彩色的楼就是国际部的教学楼啦~

朝阳区名校推荐-芳草地国际学校

学校有两个教学部,分别是中国部和国际部,国际部贴近马路的南侧,中国部则在北侧。

【周边配套】

朝阳区名校推荐-芳草地国际学校

芳草地国际学校的总部位于日坛北路,周边有比较知名的商场和大楼,世贸天阶、尚都soho、世界城等,总体来说这片地区比较繁华。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怎么样

芳草地日坛校区三年级学生参观麋鹿苑

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的简介

2016年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2017年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芳草地国际学校朝阳区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