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白云路小学怎么样?网友们评价如何?

2014-10-20 11:03|编辑: 王琼|阅读: 2811

摘要

网友二:这个学校在工会大楼附近,来这儿附近办过事儿,这所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是一般的学校,地理位置也还不错,总体来说还可以!

 

网友一:

离家最近的小学,我却不是白云路小学毕业的,小学离长安商场、工会大楼都很近,操场较小。

网友二:

这个学校在工会大楼附近,来这儿附近办过事儿,这所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是一般的学校,地理位置也还不错,总体来说还可以!

网友三:

1片区里的老校,普小,口碑还不错,学校比较小,周末大门紧闭,想看看里面都看不到。挨着长安街,交通比较方便,不过1片区里牛小不少,片区竞争压力不小吧。 从 来看,铁四区还不错,就是走路稍远,前些天有七十方左右的中间楼层通透三居,卖320,不知道卖掉没。 和复外阜外片区不一样,复外好像比白云路热门,不过差距也不大,我觉得白云路也不错。

北京小学本部怎么样 听听网友们评价如何?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海淀区重点小学教学特色?师资力量?划片范围?一起来看看这几所小学

【重点校】2018幼升小重点小学大盘点之西城区育民小学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点小学白云路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