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必看: 北京育才学校的衣食住行

2014-10-20 13:07|编辑: 蓉蓉|阅读: 1282

摘要

育才学校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重点学校,也是北京市高中示范校。学校 1937 年创办于延安,北京育才学校是由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组成的多建制学校。

育才学校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重点学校,也是北京市高中示范校。学校 1937 年创办于延安,第一任校长是中国著名的教育家(毛泽东的老师)徐特立。北京育才学校是由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组成的多建制学校。在校学生 4000 余名,教师 400 名。 12 年建制的教育使学校人文环境独特,学校教学硬件设施已达到一流。

【衣】

校服分为一套秋装(长袖+长裤+外套)、一套夏装(一件短袖T恤+短裤)还有一条白裤子和羽绒坎肩,女生为红色、男生为蓝色。

PS:以上信息为北京育才学校学生家长提供,具体情况请家长们听从学校安排。

【食】

北京育才学校有自己的食堂,学生可以在食堂用餐,每餐10元-15元/餐。要求尽量在学校吃饭,原则上中午不准出校门。

【住】

北京育才学校有寄宿部,八人一间,四张床,管理严格,不让学生外出,住宿费算是比较便宜的。

【行】

北京育才学校都有公交车可以直达,有15、专30路等。也可坐地铁4号线在陶然亭站下车。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育才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