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 参考:上地实验小学真实采访录

2014-10-20 14:26|编辑: 王琼|阅读: 2437

摘要

问:一个年级有几个班、每班人数分别是多少?答:一年级10个班,二年级10个班,三年级9个班,四五六年级各8个班,每个班40~42个学生。

问:一个年级有几个班、每班人数分别是多少?

答:一年级10个班,二年级10个班,三年级9个班,四五六年级各8个班,每个班40~42个学生

问:学校都什么时间上学和放学,中午午休是几点到几点?上午和下午分别有几节课呢?课间可以出来玩吗?

答:周一、三、四、五,每天六节课; 上午4节,下午2节。

周二 只有上午4节课,12:20接。

周一、三、四、五, 下午2:40接(如果有课外班的,会延迟接);

午饭后,能在教室休息,可以趴在桌子上面休息,关灯、拉窗帘。

一年级不让出来玩,只能在楼道,高年级的可以

问:现在一年级的小朋友有作业吗?

答:几乎每天都有作业,不算多。 数学写的多一些,语文是读的作业;英语是听和读的作业。

问:学校有没有校车?有几条线?

答:没有校车

问:学校有什么收费?都有哪几项?

答:入学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收费,校服费和伙食费都没有交。

问:您感觉班主任怎么样?对孩子负责吗?评价一下您对这个学校老师的看法?

答:班主任是孩子代课老师,很负责,每天都会将当天布置的作业发在群或是邮件发给家长。

问:学校的午餐是怎么收费的,味道如何,几菜几汤?孩子们喜欢吗?需要自带饭盒吗?是外包公司直接送来的,还是学校自己有食堂做的?

答:午餐是2个菜,一个汤。 菜是一荤一素。 吃不饱,可以随时加菜。不用自带饭盒,是自己食堂做的,主食有米饭和小馒头。餐费还没有交。

问:平时有没有兴趣班?都是几点到几点?都有哪些兴趣班?收费吗?

答:有兴趣班,但是需要选拔的,而且是收费的,目前一年级有合唱、啦啦操、美术、外教、舞蹈。

问:一年级有没有英语课?都有那些科目,教材是哪个版本的?

答:有英语课,但是不用学校发的教材。

问:孩子之前上过学前班吗?

答:没有,不过,班里上过学前班的孩子不少。上了学前班的,感觉自我管理,以及对班级管理方面更强一些。在学习上面,没啥差距。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幼升小上地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