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小学解析-彩和坊小学

2014-10-22 13:40|编辑: 蓉蓉|阅读: 6623

摘要

下面就全面解析一下彩和坊小学,现在彩和坊小学并为八一中学的小学部,与八一中学组建成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招生上实行对口直升,在管理上实行一体化管理。

海淀区小学解析-彩和坊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小学学坊纪的积淀蕴蓄,五十余北京市海淀区始建于1960年,学校占地面积11992.15平方米,建筑面积6462平方米。现有教职工67人,学生958人,共28个教学班。学校拥有一支师德好、观念新、素质高,能够胜任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与开发的骨干教师队伍。

彩和坊小学并为八一中学的小学部,与八一中学组建成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招生上实行对口直升,在管理上实行一体化管理。彩和坊小学一直以来和八一中学关系比较密切,之前传言为八一中学学籍校(即中学把一些需要点招学生的学籍转入对应小学,使这些学生可以顺利小升初),现变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必定带动彩和坊小学的招生情况。

彩和坊学区服务范围:大河庄苑;海大公寓;港沟南1-2号楼,15号院1-4号楼,16号院1-4号楼;八一宿舍区1、2、3、4、5号楼;长远天地;地震局宿舍楼;榆树林小区1-2号楼;海淀中街15号;远中悦来3栋楼;中关村公寓;法院宿舍;海淀南路1-9,11、13、14、15号楼;海淀南路24号院(外交部);倒座庙4、5、6号楼;倒座庙9号院(海淀工商局宿舍)1座楼;倒座庙8号院(供电局宿舍)1-5栋楼;倒座庙1号院(民族翻译局);倒座庙2号院;人民大学北路1号院1-2号楼;人民大学北路19号院1座楼;人民大学北路33号院1-3号楼;苏州街2号楼;苏州街12号(西屋国际公寓3栋楼);苏州街20号院1-2号楼;艾瑟顿国际公寓;彩和坊西小姐1号;稻香园1-31号楼;稻香园甲10号楼;海淀图书城25号宿舍;海淀南路17号楼;纽约客公寓;海淀大街44号(原供销宿舍);中关村公寓(海淀中街16号);新中关公寓;苏州街公寓(苏州街33号);立方庭商住两用楼(善缘街1号)

2014年彩和坊小学招生登记情况

1.招生计划

招生6个班

2.入学登记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且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3.登记时间和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15日

登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小学

4.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具有海淀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持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用A4纸正反复印)、监护人身份证、2014年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随监护人到学校登记。

2)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随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进行入学登记(复印件用A4纸正反复印):父母双方海淀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等证明、证件;2014年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

5.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

2014年7月4日开始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6.学校咨询电话和学区咨询电话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62556639或62566153-8006。

海淀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655649。

官方网址:http://www.chfxx.cn/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彩和坊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