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5幼升小】西城区优质学校推荐:白纸坊小学

2014-10-23 09:48|编辑: 王琼|阅读: 2377

摘要

白纸坊小学始建于1929年,地处历史悠久的崇效寺旧址。学校校舍前身是始建于唐朝,重修于明嘉靖年间的崇效寺,距今有着近1500年历史。

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小学始建于1929年,地处历史悠久的崇效寺旧址。多年以来,学校以厚重的文化、严谨的校风、扎实的教学、浸润的教育培养了一批批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学校校舍前身是始建于唐朝,重修于明嘉靖年间的崇效寺,距今有着近1500年历史。古老的山门,敕赐的匾额,精致的碑文,挺秀的古树,共同传递着悠久的文化和厚重的历史。校内至今存有具有重要文物价值的藏经阁,现为白纸坊小学的校史馆。

划片范围:

新安中里、樱桃头条、樱桃二条8号院、白纸坊西街、新安北里、白纸坊北里、中胜巷、枣林西里、白广路西里、北樱桃园17号院、白广路东里、白广路、崇效胡同、菜园街10号院、菜园街、白纸坊北里5号院、建功北里、樱桃二条、枣林前街、白纸坊中里、中兴巷、白纸坊胡同、枣林西里平房、白广路东里1号院。

对口中学:

66中、15中、14中等

【网友点评】

网友一:

我地母校!班主任人很好,让我树立了信心,很像妈妈。这里的老师都很棒。不过升初中的话成绩必须要好,要推优,不然很可能分到63.140.138.

网友二:

很好!老师不错,尤其是王老师,人特别和善的!这个小学好在可以有个幸福的童年!而且教学也不错,老师特别好特别好!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聚焦2015幼升小 】盘点2015北京市热门小学有哪些?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 划分明细详解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白纸坊小学2015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