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首师大附属育新小学怎么样?家长们是如何评价的?

2014-10-23 14:09|编辑: 王琼|阅读: 13661

摘要

学校还不错,因为人比较少,所以一般一个班40人左右,而且因为是首师大直属的,所以师资比较好,学校的管理也挺严格的。我就是育新毕业的。

家长一:

学校还不错,因为人比较少,所以一般一个班40人左右,而且因为是首师大直属的,所以师资比较好,学校的管理也挺严格的。我就是育新毕业的。原来上学不用什么要求,现在好像要求看家庭背景的。不是一定要在小区里住,只是如果就住在小区里比较方便,不然要求赞助费之类的。我原来很多同学都不住在小区里。

家长二:

是重点学校,但是进的话很不好进。要是育新花园有房子。户口在本小区满两年。条件很苛刻。

家长三:

北京市海淀区育新小学是市(区)重点,2009年北京市检测进入了北京海淀区前五名,是一所不错的学校,但要有育新花园的房,满两年房期,交赞助费!条件很苛刻。

幸好我是育新花园的居民,没交赞助费。

家长四:

育新的一些教育是有毛病,我侄女班就有20多个孩子近视,我侄女学习很好,在评少代时她们组同学都投她,可她们组长却非写组长自己的名字,还有侄女英语奇好,九次英语 有七次是一百分,可评学习委员是同学都投一个学习比她差远了的学生,另外,侄女本身歌唱不错,可因为公布合唱队员那天没去所以没进团,合唱团里有些同学唱歌还跑调呢!当然,育新作业十分多!

家长五:

育新小学没有课间活动,只能呆在教室里,趴桌上休息,一天的时间,只有中午可以户外,其他时间都是在教室里休息。如果不在乎孩子是不是发展成近视眼,不担心身体状况,可以送这个育新小学。这里培养出来的都是一板一眼的学习型孩子。5-6年级班里会有半个班以上是近视眼~~这是孩子自己说的。

家长六:

一年级有飞信,一个月后,就靠自己孩子记需要办的事情了,学习抓得很紧,每星期2有年级口算大排队,孩子对此感到压力大。作业不少,孩子退步了,老师会短信提醒家长,家长也很累,每天都有事情要注意的。

北京育新学校小学部2014年招生简章

海淀区首师大附小育新学校2015年小学入学招生简章

重磅! 2016幼升小海淀区政策变动?育新学校招生新规六年只能一人入学

2019幼升小参考:海淀区育新学校派位入学对口中学

2020幼升小参考:2019年海淀区育新学校(小学部)派位对口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育新学校首师大附属育新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