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西城区厂桥小学采访实录

2014-10-24 10:00|编辑: 王琼|阅读: 1435

摘要

早上7:30早自习,4节课,下午2节课。午休12:35-12:55,15:05放学。一二年级周二下午一节课,周五下午没课。

问:家长您好,您的孩子现在上几年级?一个年级有几个班、每班人数分别是多少?其他年级有几个班?

答:新五年级本年级有5个班,每班31-33人,新六3个班,其他均为4个班,每班30人左右。

问:学校都什么时间上学和放学,中午午休是几点到几点?上午和下午分别有几节课呢?

答:早上7:30早自习,4节课,下午2节课。午休12:35-12:55,15:05放学。一二年级周二下午一节课,周五下午没课。

问:减负政策下来之后,孩子们现在的作业量大吗?大概完成作业需要多长时间?

答:作业量比以前减少了语文略多。抓紧时间的话一小时20分钟左右。

问:班主任换过吗?更换的频率是这样的?您感觉班主任怎么样?对孩子负责吗?评价一下您对这个学校老师的看法?

答:一般是两年换一次,即:一二年级一个班主任,三四年级换的班主任,五年级又换了。我们年级有个班4年换了4个班主任。

问:学校的午餐是怎么收费的,味道如何,几菜几汤?孩子们喜欢吗?需要自带饭盒吗?是外包公司直接送来的,还是学校自己有食堂做的?

答:午饭是盒饭,味道不好,三菜一汤,自带饭盒或碗儿喝汤,每餐10元。好像是一周以上不能去学校,并且提前跟老师说才可以退费。学校食堂只提供教师用餐。

问:平时有没有晚托班?都是几点到几点?

答:西城都是"城宫计划",每周一、三、四,周二教师组织学习。

问:那有课外班或兴趣班吗,是怎么安排的,放学后几点到几点?收费吗?孩子报名了几个?学校都开设了哪些兴趣班您知道吗,说说您知道的兴趣班。

答:学校组织的兴趣班有舞蹈团,合唱团,管乐队,排球队,乒乓球队,均免费。5:00-5:30放学,时间不一样。我们只参加城宫计划:科学实验班、书法班、单片机,5点左右放学。

问:平时课外活动多吗?像春游、秋游都有吗?

答:春游秋游都有,今年春游去的昌平的航天博物馆。

问:平时学校课余生活丰富吗?都有哪些活动、比赛?

答:组织孩子们征文、合唱节、科技节等

西城区厂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西城区厂桥小学2014年幼升小划片范围

北京西城区百年老校 推荐:厂桥小学

西城区厂桥小学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2016年西城厂桥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厂桥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