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玉泉小学划片范围及对口中学信息

2014-10-24 11:14|编辑: 王琼|阅读: 11171

摘要

玉海园小区一里、二里、三里、五里,园中园,玉阜嘉园,泽丰苑,国防大学二号院,航天部中心医院,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彩色印刷厂南楼、北楼,中国航天集团二院三街坊。

北京玉泉小学始建于1960年,学校源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带有军旅文化的基因;学校与中国科技大学紧密相连,蕴含着科学底蕴;学校生源主要来自航天人的子弟,激荡着航天的梦想与追求。占地15011平方米(未含新校区),校舍建筑面积9318平方米,拥有50个教学班,1800名学生,教职工123人。按照孩子的视角建设校园,以红色、绿色和蓝色为主色调,象征着孩子们旺盛的生命力,是最适宜孩子生活的地方。

【划片范围】

玉海园小区一里、二里、三里、五里,园中园,玉阜嘉园,泽丰苑,国防大学二号院,航天部中心医院,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彩色印刷厂南楼、北楼,中国航天集团二院三街坊、铁家坟南12号院,永定路1号院( 橡胶一厂),城建二公司(金沟河路15号院、17号院)。

【对口中学】

十一学校、首师大附中西校区、育英中学、永定路中学

2015幼升小:海淀区 划分及对口中学信息汇总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2020幼升小参考:2019年海淀区北医附小派位对口中学

2020幼升小参考:2019年海淀区九一小学派位对口中学

2020幼升小参考:2019年海淀区北航实验学校派位对口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划片范围对口中学玉泉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