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重点小学推荐-朝师附小

2014-10-24 15:23|编辑: 蓉蓉|阅读: 8401

摘要

朝师附小是朝阳区教委直属小学,目前拥有和平街、太阳星城、望京分部三个校区。朝师附小有着近50年的办学历史是北京市朝阳区教委直属的重点小学。

朝阳重点小学推荐-朝师附小

学校简介:朝师附小是朝阳区教委直属小学,目前拥有和平街、太阳星城、望京分部三个校区。朝师附小有着近50年的办学历史是北京市朝阳区教委直属的重点小学,学校分设本部、寄宿部和望京分部。校长齐振军,书记穆英。学校实行专家办学,名师执教,环境育人,全面创优。

学校性质:朝阳区公办区重点小学

和平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电话:010-64749287。

望京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利泽西二路利泽西园116,电话:010-64749287

招生对象: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招生范围:夏家园:1-10号楼、甲6号楼,金星园:1-13号楼,水星园:1-6号楼,西坝河北里:1-15号楼,万方景轩:散户、灯具城附近平房,半岛国际:夏家园11号楼、12号楼。

所需材料: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产权证)、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应同时提供在京借读证明或等同于借读证明的相关材料)等材料,按时到学校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收费标准: 费3万元;半封闭班管理费1200元/月

对口中学:和平里中学

家长评价

评价1:那个学校不是师大的子弟都是在一班,师资还不错吧,其他孩子在二三班,不过学校好像是经常换老师。

评价2:给90分,挺好的小学。我的宝贝儿子在那儿!

海淀区重点小学推荐-中关村第三小学

北京东城区重点小学推荐-和平里四小

揭秘西城区重点小学:黄城根小学

东城区重点小学推荐:分司厅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中学朝师附小朝阳区重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