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宏庙小学怎么样?听听网友们的评价

2014-10-29 10:33|编辑: 王琼|阅读: 4370

摘要

在校门口看到宏庙小学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整整挂满了整面墙,这正说明了宏庙小学的教学质量和教育部门与家长对宏庙小学的肯定。

 

网友一:

宏庙周围交通不方便,小胡同,我每次接孩子都费半天劲。

网友二:

宏庙小学还是挺火的,没关系的听说不好进

网友三:

宏庙小学孩子们的精神状态普遍都很好,学生很活泼,没有被学习压力或作业量压抑的现象。宏庙小学孩子们的精神状态普遍都很好,学生很活泼,没有被学习压力或作业量压抑的现象。

网友四:

在校门口看到宏庙小学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整整挂满了整面墙,这正说明了宏庙小学的教学质量和教育部门与家长对宏庙小学的肯定。在每年的毕业生中,都有许多学生被实验中学、三帆中学、8中、161中、13中、35中学提前录取。

北京小学本部怎么样 听听网友们评价如何?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海淀区重点小学教学特色?师资力量?划片范围?一起来看看这几所小学

【重点校】2018年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实验小学

注意了!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11月22日开始报名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点小学宏庙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