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重点小学解析-上地实验小学

2014-10-29 13:16|编辑: 蓉蓉|阅读: 10192

摘要

有家长问到小编“上地实验小学怎么样?对口中学是哪些?学生家长评价怎么样?”小编就家长心中的疑问汇总上地实验小学相关信息,希望会给家长 方面带来帮助。

学校简介

上地实验小学是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著名小学中关村二小的分校(现已分),被北京市教委批准为公立走读与寄宿制学校,占地15000平方米,环境优雅。共有57个宽敞明亮并配有多媒体教学系统的现代化教室;10个近70平方米的专用教室,如电子备课室、网络教室、律动教室等;有近200平方米的图书阅览室,藏书35000多册;有2个近200平方米的专用教学大厅及22个教职工办公室。

学校资质

北京市一流二类小学,市重点公办小学。

对口中学

101中学、上地实验学校、清华附中上地学校(原上地中学)。

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2014年计划招生8个班。

服务范围:上地东里、西里、上地佳园、上地南路6、8、10、12、14号院、马连洼北路一号院。

招生对象:年满6周岁的儿童。

报名时间:6月14-15日。

报名资料:

1.本市户籍学行(含七类人)

请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房产证、全家户口薄、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等材料。

2、非本市户籍学生

请带领适龄儿童、携带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薄、在京借读证明、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无监护条件证明等材料。

家长评价

1.这是一所很棒的小学,教学质量也非常的高,有去上地实验和101中学的机会比较大,在小区的里面很干净很安全

2.学校是上地这边的牛校,好像很难进。但是初中划片也不是太好,真正的没有几个按划片走的。

3.小学好不好不是特别肯定,但肯定不差,在这一带算最好的。上地东里另外一个优势是旁边的101初中分校,据说上地实验小学可以直升,现在是否直升不太清楚;101初中分校的前几十名据说可以上101高中本部,也是听说。

4.小区算很宽敞,楼房不太高所以人相对较少;在小区内的小学上学避免了车接送;生活较方便,其余的没发现特别的优点。

海淀区热色学校推荐:中关村三小

海淀区小学解析-彩和坊小学

海淀区重点小学推荐-农科院附属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海淀区重点小学上地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