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盘点北京海淀区2014年幼儿园推荐名单

2014-10-29 14:36|编辑: 王琼|阅读: 1978

摘要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是市一级一类示范幼儿园、首批《纲要》试点园,建立于1945年。江泽民同志曾在六一幼儿院50年院庆时亲笔题词,温总理也于2003年来到六一幼儿院

1.北京市六一幼儿院:根正苗红、政治背景过硬的历史名院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是市一级一类示范幼儿园、首批《纲要》试点园,建立于1945年。江泽民同志曾在六一幼儿院50年院庆时亲笔题词,温总理也于2003年来到六一幼儿院,看望老师和孩子们,这是同类园所所少有的经历。

由于倍受gov重视,所以该院教职工的综合素质相对较高,教育理念先进,同时,在教育优惠政策方面,也有近水楼台的优势,你懂得~~~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2.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隶属名校,开设课程种类多样,重视儿童全面发展

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创立于1953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隶属于北大医学部。作为北京市早教示范基地,和海淀区示范幼儿园,该校关注儿童全历发展,在基础设施和师资力量方面有突出优势,同时,还开设有特殊儿童早教班。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3.北京大学幼教中心:重视孩子个性发展,文化气息浓郁,基础设施完善,师资强,背靠名校好乘凉

北京大学幼儿园成立于1952年,办学理念先进,是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早教示范基地,海淀区示范幼儿园、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示范基地,所辖分园分别座落在燕东园和蔚秀园内,环境优势不言而喻。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4.石油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幼儿园:保育方面有特色,定期有免费家长讲座

石油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幼儿园创立于1954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示范幼儿园,区保健示范园,集日托和寄宿为一体。春季招生:每年元旦后报名,3月入班秋季招生:每年六一后报名,9月入班。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5.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背靠名校,师资力量强大,教育方式中西结合

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1948年建园,坐落于清华大学校内,其不仅是全国家庭教育指导研究基地、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同时也是北京市示范园所。“中西合璧,古今贯通”是其最大的特色。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6.国防大学第一幼儿园:因材施教,教育理念先进,注重实地教学

国防大学第一幼儿园位于国防大学校内,环境好,创立于1958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海淀区示范园。重视幼儿全面发展以及兴趣的挖掘。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7.北京市水利局幼儿园:管理范围,孩子安全有保障,在玉渊潭公园内,故环境好

北京市场一级一类幼儿园,淀区示范园,成立于1974年。该园除了有地理优势以外,办学特色也是倍受社会认可的,2005年,被评为“人民满意幼儿园”,教研活动受政府关注。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8.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教育理念有特色,注重儿童全面发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4年,是北京市早教示范基地,教育理念有特色,注重儿童艺术启蒙,有早、晚托班、半日班、临时寄宿班、双休日班、寒暑假班、蒙氏教育实验班等班种供家长选择,接收外籍婴幼儿。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9.军海军北京示范幼儿园:安全系数高,环境好,重视幼儿全面发展

军海军北京示范幼儿园创立于1954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军队示范幼儿园,同时也是北京早教基地之一,政治和地理因素共同成就了其极好的口碑,不用多说,大家都懂~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10.北京市四季青常青幼儿园:日制和寄宿结合,重视儿童素质教育,不经常换老师

四季青常青幼儿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海淀区早教示范基地,创立于1979年,注重保教合一,重视儿童人格教育。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11.武警总部机关幼儿园:政治背景过硬,教学质量好,口碑好

武警总部机关幼儿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创立于1993年。教学环境优雅,基础设施完善,参与国家重点教育课题研究,教学有特色。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12.北京小天使美语幼儿园:中美合作园所,注重儿童语言、艺术启蒙教育,饭比较好吃

北京小天使美语幼儿园成立于90年代,采用中美结合的教育方式,注重儿童综合素质及语言启蒙教育,招收中、外婴幼儿。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13.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教师素质高,费用高,入园难度大

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创建于1952年,注重儿童身心协调发展,在幼儿早期教育方面有着杰出的表现,在北京地区口碑极好,与同类园所相比,收费较高。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14.北京航材院幼儿园:日托幼儿园,有婴幼儿亲子教育课,教职工专业素养相对较好

北京航材院幼儿园创建于1956年,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早教示范基地,注意幼儿体、智、德、美、劳全面发展,近年来发展迅速,收费也比较合理。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15.军事医学科学院幼儿园:参与全国重点教育课题研究,对教职工的管理制度比较健全

军事医学科学院幼儿园1956年成立于上海,1959年迁移北京,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园,海淀区示范幼儿园,开办有蒙台梭利教学班、奥尔夫音乐教学班。

综合评分:五星入学难度:三星

16.海军第三幼儿园:课程设置多样,双语教学

海军第三幼儿园创立于1974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儿童早教示范基地,为日托、全托混合幼儿园。该园高度重视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教师专业素养高。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7.中国人民大学总务处幼儿园:重视幼儿早期教育,有家长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总务处幼儿园创建于1947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海淀区示范幼儿园,该园顺应时势,为家长和婴幼儿提供了相对完善的早教环境。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8.北师大幼儿园:背靠名校,环境好,老师素质高

北师大幼儿园创立于1949年,位于北师大校园内,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老师综合素质优势明显,注重先进教育理念研究学习。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9.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定制教材有特色,重视幼儿的主体性发展,有家长课堂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始建于1954年,是中央国家机关特级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同时也是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教育理念先进。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20.建设部幼儿园:师资有优势,教学模式新颖灵活,口碑好

建设部幼儿园创建于1954年,是海淀区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以“游戏促进幼儿发展”为办学宗旨,将教育目标贯穿于日常生活之中,并开设蒙台梭利实验班,将蒙氏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引进了幼儿园。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21.首都师范大学幼儿园:口碑好,班级设置有特色,饮食、卫生情况比较好

首都师范大学幼儿园创立于1956年,隶属于首都师范大学,学校在幼儿综合素质培养以及个性化教育方面比较受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22.明天幼稚集团第五幼儿园万泉河园:教职工综合素质高,设施完善,双语教学

明天五幼万泉河园,创立于1971年,是北京一级一类私立全日制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现代化,采用双语教学,开设课程种类多样,家长对其评价较好。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23.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教师素养高,园本课程有特色,注意幼儿身心健康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幼儿园创建于1952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海淀区示范园所,开设有日托班(大班、中班、小班、托班),半日陪园亲子班,周末亲子俱乐部,幼儿晚间俱乐部,延时班(晚接)等多种服务。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24.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伙食好,卫生标准高,近年来发展速度快

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创建于1958年,北京市场一级一类幼儿园,教学环境好,幼儿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是该校最大的优势。

综合评分:五重入园难度:四星

25.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儿园:注重孩子艺术、品德启蒙,近年来还开展了鼓艺文化探究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六幼儿园创立于1994年,属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海淀区示范园,同时也是北京市最早命名的早期教育示范基地,注重孩子艺术培养。主园位于海淀区西南部的金沟河小区内,分园位于玉海园小区内。

综合评价: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26.总后五一幼儿园:活动场地宽广,独特的综合教育模式受家长认可

总后五一幼儿园创立于1951年,该园为北京市示范园,其在综合教育、早期阅读和幼儿艺术特色教育等方面受家长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27.北京语言大学幼儿园:双语幼儿园,基础设施完善,老师年轻,招孩子喜欢

北京语言大学幼儿园位于北京语言大学家属区院内,环境优美,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双语教学,近年来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8.北京世纪阳光幼儿园:关注幼儿天性,活动场地宽敞,崇尚寓教于乐

北京世纪阳光幼儿园总体来说比较土豪,基础设施不必多言,有中外籍教师,幼儿的活动空间广阔,课程设置多样。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29.中国工运学院幼儿园:环境育人是其最大的特色,基础设施先进,教具符合幼儿身心发展需求

中国工运学院幼儿园创立于1953年,为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模拟社会、寓教于乐的教学环境倍受家长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30.世纪童话幼儿园:园如其名,环境好,老师素质高,收费不菲

世纪童话幼儿园是北京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旗下园所,教育理念先进,小班化全英文教学,倾向于逻辑思维的培养、自然教学环境是该园最大的特色。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海淀区持续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民办普惠园小班招生名录

2021年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紧急防疫通知

2021年海淀区万泉汇佳幼儿园收费情况

2021年海淀区世纪之星幼儿园插班生开始招生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名单海淀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