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采访宏庙小学的学生家长

2014-10-30 14:21|编辑: 蓉蓉|阅读: 1153

摘要

近日小编去宏庙小学采访宏庙小学的学生家长,小编向宏庙小学孩子家长问了一系列关于宏庙小学的学校情况,便于对宏庙小学有兴趣的家长地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个学校。

1.问:家长您好,您的孩子现在上几年级?一个年级有几个班、每班人数分别是多少?

答:孩子五年级。一个年级5个班,每班大约37人。

2. 问:学校都什么时间上学和放学?上午和下午分别有几节课呢?

答:学校要求7点50分上学,周二12点放学,其余3点20放学。上午4节课,下午2节课。

3.问:减负政策下来之后,孩子们现在的作业量大吗?大概完成作业需要多长时间?

答:作业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可完成。

4. 问:班主任换过吗?更换的频率是这样的?您感觉班主任怎么样?对孩子负责吗?评价一下您对这个学校老师的看法?

答:两年换一次班主任。班主任很负责,对孩子比较严厉,但很公正。接触过的老师都不错。

5.问:学校的午餐是怎么收费的,味道如何,几菜几汤?孩子们喜欢吗?需要自带饭盒吗?是外包公司直接送来的,还是学校自己有食堂做的?

答:学校餐费每日12.5元,味道一般,具体不详。孩子不太喜欢。需要自带勺子、餐桌布。快餐公司送餐。

6.问:平时有没有晚托班?都是几点到几点?

答:有手递手班,没有具体的时间,尽量早接即可。

7.问:那有课外班或兴趣班吗,是怎么安排的,放学后几点到几点?收费吗?孩子报名了几个?学校都开设了哪些兴趣班您知道吗,说说您知道的兴趣班。

答:有课外班,放学后3点半至4点半。没有学费,个别班收材料费。主要有体育类、电子类、艺术类等。

8.问:平时课外活动多吗?像春游、秋游都有吗?

答:春游、秋游都有。有时还去看戏剧。

9.问:平时学校课余生活丰富吗?都有哪些活动、比赛?

答: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

采访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的学生家长

采访府学小学的学生家长

采访育民小学的学生家长

西城区宏庙小学怎么样?听听网友们的评价

采访育英小学的学生家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宏庙小学家长采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