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小学推荐-育英小学

2014-11-04 14:32|编辑: 蓉蓉|阅读: 2035

摘要

今天小编带大家近距离了解海淀区小学-育英小学,看其交通及周边的配套,还有校园内的情况,让家长们可以近距离全方位的了解这所全日制学校-育英小学。

海淀区小学推荐-育英小学

【学校简介】北京市育英学校位于海淀区万寿路西街,占地面积85248平方米,建筑面积51648平方米,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学校。现有126个教学班,5000余名在校生,400余名教职员工,是一个既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又具备现代化教育设施,注重素质教育的育人基地。

【周边交通】

海淀区小学推荐-育英小学

育英小学也是在胡同里,位置比较居中,所以周边的公交车站有灰常多,但是最近的目测是万寿路口北这站,这站离地铁也灰常近,没错的,是1号线的万寿路。

周边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1号线五棵松站

周边公交:①万寿路口北:32路、33路等

②万寿庄:78路等

③玉渊潭南路西口:78路等

④沙沟路口北:89路、620路等

⑤沙沟路口东:64路、89路、212夜班、370路、373路、436路、624路等

⑥东翠路口:64路、76路、运通120路、337路、370路、373路、436路、624路等

【学校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

【校园风采】

海淀区小学推荐-育英小学

【学校校车】

海淀区小学推荐-育英小学

小编看到学校的“校车”停在路边,大概4点40左右校车出发,只看到这一辆校车,好像是去望京方向的~从车子外观看,应该是学校外包的校车。

【周边配套】

海淀区小学推荐-育英小学

别看是条比较安静的小胡同,但是有很多不错的地方,烤鸭店、西餐店、宾馆和有文艺气息的古董店,外观看还是很气派~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育英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