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揭秘中关村一小的幼升小报名过程

2014-11-05 13:16|编辑: 蓉蓉|阅读: 1081

摘要

介绍2014年中关村一小的新生入学登记的全过程,为2015年幼升小的家长更全面了解中关村一小的报名过程。让2015年幼升小的家长有个心理准备。

揭秘中关村一小的幼升小报名过程

2014年6月14日早上八点,中关村一小的新生入学登记通知正式开始,主要针对片内的学生,本次入学登记顺序为:早上到校门口自觉排队,学校统一发放站队的号码,依次进入学校等候 。

一、入学登记现场

人数比去年少多了,早上人多,10点30以后,就没什么人排队了。下午队伍又多起来,2:30以后,也没什么人排队了。看来经过严格审核,符合条件的片内生源,少了很多。

非京籍的也可以进去了,这在往年从来没有过,不过非京籍的只是登记,到底能不能上,还不清楚。

8:00校方开始按号通知家长和孩子,由孩子携带相关证件自己进入 ,每个孩子大概 半小时左右。

二、 内容

本来历年都会考一下数学语文英语,主要是用来分班,保证分班均衡。不要出现一个老师带的都是牛孩,另一个都是零基础的现象。但是今年督学坐镇,不让 ,所以今年基本上不怎么考。上午打听了一下考题,中午给孩子准备,下午现买现卖,顺利完成。每个孩子问题都不一样,大致问题如下:父母姓名,联系方式,工作。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姓名。幼儿园名称,家庭住址,爱好。个别孩子被问到20或者50以内计算和表格上的个别汉字。

三、招生人数

据家长说,今年中关村一小预计开设9个班,每班30-40人左右。

四、入学通知书

7月5日上午8:30---10:30请家长带领学生到校看分班情况,领取入学通知书。

小编推荐:美国学龄前儿童的趣味测试题 您解出来了吗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重大报道】花家地实验小学现“诺如病毒”感染!!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中关村一小

没有更多了